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购射手王突生惊天转折 瓦伦坚决不卖比利亚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08: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转会市场瞬息万变,弗洛伦蒂诺终于碰到了钉子。西班牙时间本周五上午,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与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洛伦特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谈,由于之前一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放风称比利亚加盟皇马只是时间问题,外界普遍认为塔马戈带去了皇马开出的最新条件,而洛伦特则将在这次谈判中正式投降。然而,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下午3点左右,塔马戈正式发表声明:瓦伦西亚不卖比利亚了!

  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转折,因为不仅是弗洛伦蒂诺,就连瓦伦西亚副主席戈麦斯都暗示转会即将完成,而比利亚更是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做出了选择。然而,在周五的会谈中,洛伦特却完全改变了态度,强硬地向塔马戈传达了俱乐部的决定,后者立即与比利亚取得了联系,并努力试图说服洛伦特收回决定。但很遗憾,瓦伦西亚方面的态度很坚决,塔马戈只能接受事实并发表声明。

  比利亚与塔马戈的失望是显而易见的,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由于瓦伦西亚经济状况糟糕,比利亚被允许与其他俱乐部进行接触。“我们收到了四家顶级俱乐部发来的邀请并与他们进行了接触,我们对瓦伦西亚方面突然改变决定感到十分失望,这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塔马戈说。皇马原本有机会在几天前搞定转会,但价格的分歧让两家俱乐部在谈判桌前停步。比利亚似乎预感到了什么,在随国家队征战联合会杯的他显得十分烦躁,拒绝接受一切媒体的采访,甚至连前萨拉戈萨队友打来的电话也不接。果然,现在,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

  “瓦伦西亚改变了注意,他们现在已经不想再谈价钱的事了,他们现在不想出售比利亚,因此没什么价钱好谈的。”塔马戈说。原本洛伦特只是说不会把比利亚卖给皇马,现在,则是连巴萨与切尔西也不卖。“我对此十分遗憾,他们本已开始与3、4家俱乐部进行接触,但现在却突然决定不再出售比利亚。”塔马戈表示。去年夏天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欧洲杯开始前瓦伦西亚宣布比利亚可售,但欧洲杯结束后,比利亚与席尔瓦身上立即被重新帖上了非卖品的标签。但很显然,这一次的性质完全不同,尽管塔马戈在声明中强调:“我们应该记得,比利亚总是说他在瓦伦西亚过得十分快乐。”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消息却是阿斯图里亚前锋对俱乐部已经深深失望,他感觉自己被骗了。

  让人疑惑的是瓦伦西亚究竟是出于何种考虑又将比利亚从转会市场上撤下,俱乐部目前的经济形势十分糟糕,出售球员减轻经济压力几乎是必然选择。无论如何,瓦伦西亚的撕毁承诺行为让比利亚与塔马戈十分愤怒。“如果他们不想卖,那么应该一早就告诉我,这难道很难做到吗?如果他们这么说了,我们就不会与其他俱乐部进行接触。”塔马戈说,“这是最让我不快的地方。比利亚?他现在很平静,但很显然,无论谁遇到这样的事情,都很难高兴得起来。”

相关新闻:

C罗转会皇马扫清最后障碍 下周驾临伯纳乌
皇马9号10号供C罗选择 传奇圣衣静待新主人
范尼劝荷兰帮趁早走人:不知皇马将怎么对我
经纪人否认德罗西说:皇马中场目标在利物浦
C罗转会皇马突曝惊人变故 合同纠纷致加盟延期
巴萨密会利物浦永动机 4500万计划欲重创皇马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