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八千万镑反砸向皇马镇队之宝 王牌困兽之斗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08: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卡西利亚斯已经进入曼联视野

  搜狐体育讯 为什么只有皇马可以大把烧钱挖其他球队的当家球星?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看来,英超豪门曼联也可以。因为他们在C罗正式转会之后将手握80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资金。现在,曼联要用这笔钱“报复”皇马。

  《每日邮报》提到的曼联的目标就是皇马头号门神卡西利亚斯,由于范德萨在今年10月份即将年满39岁,弗格森不得不为荷兰人的替身开始苦苦找寻,由于拿下布冯已经没有希望,竞争死敌切尔西又不可能将切赫出售,所以当今世界三大门将之中只有卡西利亚斯还有一丝加盟的可能。尽管弗洛伦蒂诺不情愿卖掉西班牙国门,但是卡西仍然有叛逃的可能。

  卡西叛逃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卡卡和C罗的加盟,在大牌明星陆续加盟之后,卡西在皇马的地位肯定没有之前那么稳固,《每日邮报》如是分析说,西班牙人已经有了寻求新挑战的打算。

  不过想要拿下卡西利亚斯何等容易,在C罗离队之后,曼联必将经历一段相对苦难的重建时期,不仅要补强其他位置,还要找合适的人选接替C罗,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特维斯事件就已经让弗格森十分头疼。现在,本月底合同就将到期的野兽又放出豪言,“要么给我全队第一薪水,要么我走人。”

  《太阳报》报道,特维斯已经向曼联俱乐部发出了最后通牒,所要11万英镑每周的薪水,以达到和费迪南德以及贝巴一样的水平,否则就彻底决定离开曼联。

相关新闻:

特维斯下达留队最后通牒 以11万镑周薪要挟曼联
里昂开价4000万放行神枪 英媒:80%去曼联
曼城掷7000万只为1人 埃托奥+罗比组合誓撼曼联
弗爵关注2000万镑神枪 三因素恐令范佩西投曼联
曼联后卫妖艳束胸装亮相 盘点众球星雷人装(图)
曼联新赛季首战升班马 安切洛蒂首演战弱旅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