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电话祝贺禅师夺冠 将在白宫接见湖人将士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社  

  华盛顿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总统奥巴马18日腾出休闲时间与刚夺得2009年NBA总决赛冠军的湖人队教头杰克逊通话聊天并向他表示祝贺。

  奥巴马从小就喜欢打篮球,求学时他非常关注NCAA联赛,在芝加哥工作后他成为公牛队的球迷。

  就在总决赛开打之前,奥巴马在记者的追问下预测了今年总决赛结果。他当时说,湖人队将会用6场比赛赢得总冠军,不过湖人队最后仅用了5场就战胜了魔术队,为杰克逊赢得了主教练生涯第10个总冠军,他因此成为NBA史上带兵夺冠最多的主帅。

  来自白宫的消息说,奥巴马当年在杰克逊率领“飞人”乔丹领衔的公牛队开创“公牛王朝”时就是杰克逊的球迷。他在通话中与杰克逊交谈了湖人队的三角进攻等话题。

  根据惯例,奥巴马将在白宫接见NBA总冠军湖人队的全体将士。

  18日,奥巴马同时还与刚夺得全美职业冰球联赛总冠军的匹兹堡企鹅队主教练丹·拜尔斯马通了电话。他表示,继2月匹兹堡钢人队夺得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超级碗总冠军后,企鹅队又夺了冰球联赛冠军,这也许会宠坏了匹兹堡的球迷。

奥多姆表态愿继续效力湖人 不介意替补赢总冠军
[组图]迪斯尼乐园为湖人庆功 MVP科比返老还童
湖人8月前裁员可不付赔偿金 孙悦背负失业压力
专家曝湖人内部不和谐 科比孤僻无法支配队友
奥多姆:望湖人保留夺冠阵容 新合同要价8千万
湖人空间不足活塞欲挖墙脚 活塞高薪引诱阿里扎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