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巨人为失本泽马提前准备 欲引范尼二世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6: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里昂对法甲的统治上赛季土崩瓦解后,其当家前锋卡里姆-本泽马受到了众多欧陆豪门的垂青,这位未来巨星很可能以转会开启全新职业生涯,为此法甲七冠王将不得不寻找一位具有号召力的前锋作为替代者,他们将目标锁定为在皇家马德里郁郁不得志的荷兰杀手克拉斯-扬-亨特拉尔。

    里昂主席让-米歇尔-奥拉斯追求了亨特拉尔许久,他现在终于等来机会,据悉新上任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将清洗阵中的荷兰帮,亨特拉尔赫然在列。奥拉斯希望借机将一两名荷兰球星带到里昂。

    “亨特拉尔是我们非常感兴趣的球员,”引自Setanta Sports关于奥拉斯的报道,“我们关注他很长时间,很不幸最终未能说服他加盟我们。”

    “而且他的为人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你也知道,对转会问题谈得越少越好。德伦特和罗本也是我们希望引进的对象,我们可能就此问题和皇家马德里展开谈判。”

    除了里昂之外,据称沃尔夫斯堡、托特纳姆热刺、尤文图斯、罗马和阿森纳也都对亨特拉尔表示出了兴趣。最近与荷兰前锋传出绯闻的是德甲新科冠军狼堡,由于队中的波斯尼亚前锋埃丁-哲科很可能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所以狼堡将亨特拉尔视为了最佳接班人。

    据称,亨特拉尔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不过皇马也可能选择将荷兰人租借到其他球队一年。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