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多姆表态愿继续效力湖人 不介意替补赢总冠军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5: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联社消息,拉玛尔-奥多姆想继续为洛杉矶湖人效力,同时他希望球队能留住他和首发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奥多姆和阿里扎在7月1日将成为自由球员。

  “你想留在湖人和这只球队在一起,”奥多姆说到。“我们在一起赢得了总冠军,你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人离开。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留在这里。”

  奥多姆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单独的20分钟的交谈中退出。

  “我希望不会花费很长时间,”他对即将面临的合同谈判开玩笑地说。“留下还是离开,三年8000万美元。”

  在和球员访谈期间,杰克逊在接到总统奥巴马的祝贺电话。湖人队参观白宫的计划正在讨论之中,一位球队发言人说。

  科比-布莱恩特,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下个月可以终止持续两年的合同,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奥多姆在11月份即将30岁了,他为湖人队第15次夺得NBA总冠军发挥了关键作用。在决赛中,他平均每场得到12.3分和9.1个篮板。他本赛季薪水为1410万美元。

  在经济被压制的状况下,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球队的报价很低,提供的资金很少。这可能使湖人队同时留住奥多姆和阿里扎,他们留下可以有效提升在决赛中对奥兰多魔术队的特科格鲁的防守。

  阿里扎在决赛中平均每场贡献11.3分,4.2个篮板和2.3次助攻,并且在这个赛季获得310万美元。此前,他曾表示想回到他的家乡球队。

  “这总是很困难,特别是在当前的经济情况下,”奥多姆说。“我做出的决定最适合我的家庭。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拥有家庭、汽车,我感到很知足。我现在要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他们和孩子,是时候回报了,回归家庭。”

  奥多姆说,他不会因另一支球队提供给我的诱惑而动摇。“我以替补球员的身份赢得了我的第一个总冠军,这无关紧要”,他说。

  奥多姆说,如果他回来,他希望打更多的时间在控球后卫和小前锋上,同时他还会得到更多的篮板球。

[组图]迪斯尼乐园为湖人庆功 MVP科比返老还童
湖人8月前裁员可不付赔偿金 孙悦背负失业压力
专家曝湖人内部不和谐 科比孤僻无法支配队友
奥多姆:望湖人保留夺冠阵容 新合同要价8千万
湖人空间不足活塞欲挖墙脚 活塞高薪引诱阿里扎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