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多姆:望湖人保留夺冠阵容 新合同要价8千万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0: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美联社》消息,拉玛尔-奥多姆“索要”8000万肥约。

  奥多姆将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去留颇受关注。奥多姆坦言他希望能够和洛杉矶湖人续签新约,他认为湖人应该保留2008-09赛季的夺冠阵容,留下他和合同也将在7月1日到期的特沃尔-阿里扎。

  “我希望现有的这套阵容能够保留下来,”奥多姆说,“我们在一起赢得了总冠军,我不想看到有人离开,希望大家下赛季还在一起打球。”

  今天奥多姆和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以及总经理米歇尔-库普切克进行了20分钟的会谈,奥多姆表示他希望和湖人就续约尽快达成一致。对于新合同的工资,奥多姆开玩笑说8000万美元就行了。

  “希望能够尽快完成谈判,不要拖的时间太长,”奥多姆笑着说,“3年8000万美元就行了。”

  奥多姆在2008-09赛季常规赛参赛78场,其中32场首发,场均贡献11.3分和8.2个篮板。季后赛奥多姆打了23场,其中5场出任首发,场均得到12.3分和9.1个篮板。总决赛5战,奥多姆2场砍下两双,场均入帐13.4分和7.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奥多姆2008-09赛季的工资是1400万美元。

湖人空间不足活塞欲挖墙脚 活塞高薪引诱阿里扎
湖人庆典洛城令疯狂 美女献身高喊:阿里扎娶我
湖人暗示希望奥多姆留队 总统致电禅师祝贺夺冠
皮尔斯贬低湖人魔术总决赛 称下季绿军重回巅峰
奥多姆开玩笑索要3年8千万 继续替补也愿留湖人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