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兰卡威:让我心跳 让我尖叫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09: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21CN旅游  

 

    

  “兰卡威”,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就迷上了这个地方。几乎“兰卡威”三字的发音在舌尖滑过,我就似乎看见了一叶小舟在水面上滑过。

  兰卡威被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温暖的海水环绕,平静而无风暴之扰的水域为本已美丽的海滩增添了魅力。湛蓝清透的海面上,竟然分布着大大小小的绿色岛屿,如天空中的繁星。

  一叶轻舟海上漂

  在兰卡威有一种很著名的旅游方式,是坐上一叶轻舟,在无边的大海中畅游。原以为海上的行程一般都只有逍遥和休闲,但在兰卡威那一次,却出人意料地,变成一次刺激的行程。

  上午,我们坐上八人座的小艇去畅游大海!只坐八人的小艇也许不算太小,但是,要知道,这可是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

  小艇加速在海面上飞驰,一座座小岛从身边掠过,刚开始,我只觉得自己飘飘欲仙,似乎变成一只随时可以抛出来的风筝;小艇越来越快,我的手也越来越紧地抓住扶手;当小艇的速度快得可以腾空般地在海面上跳跃,我终于控制不了自己,只能大声尖叫起来。

  心还在跳,而小艇很快地停泊在一座孕妇岛上,这座小岛的外观仿如一个横躺在海面上的孕妇,在小岛上,竟然有一个淡水的湖泊!湖水清澈见底,一些当地人在这里对小孩子举行类似于“洗礼”的仪式,而游人则兴奋地跳进湖中快乐地游水戏水。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