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火箭十大选秀:姚明最保险 大梦成传奇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09: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对于火箭和灰熊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体坛网讯:选秀大会的日子就在眼前,尽管火箭队今年暂时还没有获得一个选秀权,但是总经理莫雷的承诺还在,我们完全可以期待火箭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给我们惊喜。

  不过在期待之前,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火箭队历史上最出名的10大选秀事件,在这些事件中既有成功的典型,又有让人唏嘘的遗憾。

  第十 2006年火箭队在第8顺位选中了鲁迪-盖伊,但在之后的交易中将他送去灰熊队换来巴蒂尔和斯威夫特。

  巴蒂尔现在仍然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以及三分投手之一,他也是火箭队阵容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不过在交易的当初,认为火箭队犯错的人可不少。但看看现在,盖伊在灰熊队暗淡无关,他还在证明自己的过程中,很难说用他交易巴蒂尔是一个错误。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