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雷否认火箭主动推销麦迪 曝10球队有意换一号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最近有关火箭交易麦迪的流言满天飞,甚至冒出了“麦迪交换休斯”这样不着边际的消息,火箭总经理莫雷再也坐不住了,他正式对交易麦迪的问题做出了回应——

  “我们并不是急于将麦迪交易出去,”莫雷说道,“但我必须考虑各种可能,那是我做为火箭总经理的责任。”

  莫雷还表示,火箭没有向任何球队主动推销麦迪,自己只是在其他球队打来电话的时候,去接听那个电话而已,避免让电话铃声响个不停。不过莫雷承认,最近几天联络自己,想交换麦迪的球队着实不少,因为他们都看上了麦迪下赛季2300万美元左右的到期合同。

  具体是哪些球队对麦迪的剩余合同有意思呢?是篮网、森林狼、老鹰、爵士、奇才、灰熊、黄蜂、雄鹿、山猫和太阳。数量着实不少,是吧?莫雷分析了这些球队的意图,他认为这些球队都是不怀好意的,他们想把长期高额的大合同送给火箭,同时换取麦迪以求得迅速释放薪金空间。火箭总经理认为自己不会那么傻,尤其是在他认为麦迪还有可能恢复状态的情况下。

  莫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火箭上赛季的确证明了自己能够在缺少麦迪的情况下获得提高,但是火箭在季后赛攻击乏力证明了这支球队缺少必要的进攻武器,而那是健康的麦迪可以带来的。如果火箭把麦迪交易出去,肯定将换回一个长期合同,那么这个拥有长期合同的球员能否融入火箭就是个大问题,如果双方融合的不好,就会像婚姻失败那么可怕,而且影响将是长期的。倘若火箭留下麦迪,最多只需要一年,就可以做出了断。

  当然,莫雷也没有说火箭一定不会把麦迪交易出去,但他给出了一个前提,那就是“其他球队必须拿出诱惑力足够,与麦迪实力相近的球星”。莫雷是不会用麦迪去交易休斯和库里这一类球员的,他的数据分析理论绝不允许他那么做。

  虽然莫雷口头说“除了那个7尺6寸的大个子,任何火箭球员都不是非卖品”,但是在他的心中,麦迪暂时也是“非卖品”。莫雷认为,7个月以后才是交易截止的时间,自己没必要今年暑假就将麦迪送走,仓促做出决定对他来说并不划算。

火箭交易二号签遭遇挑战 篮网用哈里斯半路拦截
姚明:火箭队让我看到希望 不排除加盟骑士可能
老鹰尼克斯隐藏火箭渴望之人 高性价比休城最爱
火箭十大选秀瞬间姚明第三 不悔选大梦错过乔丹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