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城足坛第一薪水求购埃托奥 日薪4.6万镑超C罗

 

CCTV.com  2009年06月18日 22: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埃托奥日薪4.6万镑?

  搜狐体育讯 时下,各俱乐部在球员工资的计量标准上普遍采用年薪与周薪两种形式,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足球资本的积累,一种新的工资标准--日薪即将闪亮登场。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为了引进巴塞罗那射手埃托奥,英超曼城居然心甘情愿的为喀麦隆人支付惊人的4.6万英镑日薪。

  《每日邮报》称,昨晚,曼城和巴塞罗那距离完成交易已经非常接近,据说这是一笔总额接近1亿英镑的超级大单。虽然还不清楚埃托奥本人对于这笔交易的态度,但是在迪拜石油资本的推动下,“猎豹”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曼城同布莱克本的揭幕战中登场亮相。

  据悉,曼城支付给巴塞罗那的转会费用尚不足3000万英镑,但是他们那极具诱惑力的天价薪水却足以吸引任何顶级巨星投身市政球场。为了招揽埃托奥,曼城将提供给他一份为期四年,4.6万英镑日薪,也就是周薪32万英镑,年薪1660万英镑的超级合同。这一数字不仅仅是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两倍有余,即便是传闻中将拿到1500万欧元的C罗也只能望其项背。

  目前,埃托奥同巴塞罗那之间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为了避免在明年两手空空,新科欧洲冠军已经决定将其出售套现,而且喀麦隆人的大嘴巴早已招致各方非议。来自巴塞罗那的内部消息也证实俱乐部即将和曼城完成交易,主席拉波尔塔更是表示:“我们本希望同埃托奥续约,但是他的薪金要求实在无理。”

  如果不出意外,埃托奥将在新赛季的英超中同上赛季的标王罗比尼奥组成搭档,不过此前有传闻称曼城将清洗巴西前锋,理由是为俱乐部留出薪金空间。不过曼城执行主席加里-库克却否认了这种观点,称有些人低估了曼城的经济实力:“罗比尼奥一直都是俱乐部的重要球员,我们对他的评价很高,将来也是一样。有媒体说他会离开曼城,这是不真实的,无论是租借或是出售,罗比尼奥都不会离开曼城。” 

  相关链接: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