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城掷7000万只为1人 埃托奥+罗比组合誓撼曼联

 

CCTV.com  2009年06月18日 16: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18日报道:

  C罗走了,特维斯也即将离去,英超三连冠曼联新赛季的实力肯定大受影响,高兴的不止是英超其他三强,同城德比死敌曼城更是希望要借这个机会打个翻身仗,为此,他们已经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把巴萨前锋埃托奥收购回来。

  对于曼城这种新贵来说,像里贝里、托雷斯、比利亚这种当打球星肯定不会甘心屈就,曼城只能瞄准像罗比尼奥这种与俱乐部闹翻的愣头青,或者像埃托奥这种将过巅峰的成名球星,后者上赛季还为巴萨攻进了惊人的36球,而且在夺得了三冠王后,喀麦隆人似乎在西甲也已经没有了多大追求。

  这就给曼城留下了机会,当然,埃托奥也不肯轻易委身,早在周日《世界新闻报》就传出喀麦隆人索要100万欧元月薪的离谱消息,而根据昨晚《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曼城竟然也答应了巴萨前锋的条件。

  因为和巴萨还剩最后一年合同,曼城收购埃托奥的转会费最多不会超过3000万镑,但却要支付喀麦隆前锋税后19.2万镑的周薪,加上出场奖金等,埃托奥的周薪最高可达32万镑(年薪高达1660万镑),比目前英超最高薪的兰帕德、杰拉德超出2倍有多!

  《邮报》还披露,来自巴萨的消息显示,曼城与埃托奥的合同已经基本完成,而昨晚曼城更是坚决否认了会卖掉罗比尼奥的可能,执行主席库克说:“罗比尼奥一向是我们球队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现在仍是如此,传闻说他有可能以转会或者租借形式离开,那是不正确的。”

  有趣的是,库克还继续坚持曼城不会被卖家当作水鱼:“我对人们总是假设我们会疯狂投资感到很失望,如果我们不了解一个球员的真实价值,我们就不会谈判,如果一个价值1000万镑的球员提供给曼城时却索要2000万镑,我们就会马上离开,这根本不是谈判的态度。”

 

相关新闻

利物浦死敌击败曼联曼城 夺英冠最具天才之星
卡卡:小贝劝我去皇马 弃蓝军曼城证明不为钱
布冯否决转会枪手可能 1亿镑身价曾吓退曼城
6日转会综述:曼城枪手抢铁卫 国米瞄准范佩西
曼城3200万英镑劫杀特维斯 英媒曝周薪高达14万
英超转会曼城单挑4大豪门 埃托奥特维斯都来?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