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一运跳水测试赛落幕 三天赛事共决出26枚金牌

 

CCTV.com  2009年06月18日 14: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6月17日,十一运跳水测试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圆满落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共进行了21场比赛,决出了26枚金牌。此次比赛完全是按照十一运会正式比赛的模式,对场馆及赛事运行系统进行全面测试。

  本次比赛设少年组、儿童组两个组别,共有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泰安、菏泽7个市代表队参赛,淄博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组委会严格贯彻了“高、严、细、活、准”五字方针,对竞赛组织、场馆运行等方方面面的工作进行了测试,“在各部门的整体协调下,我们很好地完成了这次测试赛的任务。”当然,通过本次测试赛,组委会也发现了不少问题,“有观众反映阳光一照到场内的电子显示屏上,就看不清运动员的得分情况,我们会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此外,像三米板的安全防护措施也需要加强……”

  十一运跳水竞委会副主任谢长清表示,竞委会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对测试赛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有效的总结,并及时将问题解决好,“等全运会决赛开始后,我们会争取做得更好!”

责编:裴艳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