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麦迪交易流言不靠谱 买狼队选秀权最可能

 

CCTV.com  2009年06月18日 09: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1.麦蒂转会骑士

    ESPN的记者马克-斯坦在一次聊天中偶然提及,这个想法其实安全是从骑士队方面着想。骑士队今年季后赛表现出来的问题就是没有人能够真正分担詹姆斯的压力,尤其是在进攻端,而这恰恰是麦蒂的强项。但问题有两个,第一,骑士队没有火箭队需要的交易筹码。马克-斯坦提议骑士队用大本和帕夫洛维奇作为交换条件,可大本很可能下赛季退役,帕夫洛维奇的状态差得让人难以忍受。即便是吉布森,他的性价比也不是火箭队能够看重的。如果要火箭队放弃一个曾经的得分王,一个曾经的全明星先发,这样的交易筹码显然完全不够吸引力。第二个问题就是,麦蒂和詹姆斯一样,都是需要持球进攻的球员。而队中还有一个莫里斯-威廉姆斯,一旦真的交易成功了,那么在骑士队进攻的时候,球权应该交给詹姆斯还是麦蒂或者是威廉姆斯呢?总的来看,这纯粹是一个意淫的交易。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