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尔承认太阳公开兜售鲨鱼 奥尼尔难留菲尼克斯

CCTV.com  2009年06月18日 09: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官网消息,近日传出了奥尼尔可能被交易到骑士队联手“小皇帝”詹姆斯的传闻,尽管大多数人认为这种消息完全是没有根据的猜测,可这样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太阳队的总经理科尔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他已经与15支球队讨论过交易奥尼尔的方案了,只是还没有任何一个方案有实质性的结果。

    “我已经在这周和15支球队商讨过交易奥尼尔的可能了,不过事情还没有什么结果,”科尔表示。“一周以前大家已经听到了奥尼尔要被送到克利夫兰的传闻,但这其实只是众多谈论的交易方案中的一个,并没有真正确定奥尼尔就会被送到骑士队。这种说法只能说明有很多球队都对奥尼尔很有兴趣。”

    虽然太阳队已经明确他们在公开兜售奥尼尔,不过科尔对送走鲨鱼还是非常谨慎,他希望太阳能够在这笔交易中得到最好的交换筹码。科尔表示:“我们必须在交易中得到回报,我们必须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考虑,让球队能够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过去的几年一直在作出调整,只是还没有收到一些有作用的效果。我们不能总是坐在那里说我们是一支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我们必须竭尽全力,看看各种交易的可能性,争取找到能够帮助球队提高实力的最好方法。”

    本赛季,奥尼尔在太阳队出色的医疗团队帮助下重焕青春,他场均拿到17.8分8.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0.1%,这也让他重返全明星的行列。令人们担心的是,如果奥尼尔离开的太阳,他会不会在像以前那样重新陷入伤势困扰的苦恼当中呢?可如果太阳想要送走奥尼尔,大鲨鱼也无法左右自己的命运。

    与此同时,科尔还谈到了纳什续约的问题。“我们本周四早上会和纳什进行一次会谈,这会有一个最基本的接触。”科尔表示,“纳什知道我们现在在忙于选秀和自由市场,我想他也希望听到我们球队计划的进展之后再做决定。纳什一直是一个想要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的球员,这种求胜欲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希望自己能够快乐,他希望到一个自己想要的环境中去,所以他想要看看我们球队的进展。”

    本赛季,纳什场均拿到15.7分和9.7次助攻,已经35岁的助攻王状态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留给纳什冲击总冠军的时间并不多了,如果太阳再处于这种球队体系和风格的徘徊不定之中,很难说纳什会愿意留在菲尼克斯。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