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励勤3-1郝帅许昕得两分 上海客场横扫川军团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19: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六轮比赛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男团交 锋中,凭借王励勤和许昕的稳定发挥,卫冕冠军上海明园队客场3-0横扫四川全兴队,在迎来赛季的六连胜的同时继续占据积分榜头甲位置,而明天即将度过31岁生日的大力也以一场酣畅的胜利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礼物。三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3-1,3-1和3-0。

  卫冕冠军上海队在本赛季前五轮的比赛中战无不胜一路占据男榜首位,这与王励勤和许昕这对老少顶梁柱的稳 定状态分不开,两人目前仅在许昕身上丢掉一场单打,夺冠势头可见一斑。而郝帅、邱贻可领衔的川军团曾在前三 轮未尝胜绩,但却在最近两轮中取得连胜,状态有所回升。

  王励勤3-1郝帅

  首场单打,由王励勤对阵标王郝帅,比赛开始后王励勤率先上手,将比分拉开的他最终以11-6轻松拿下首局。郝帅在第二局仍然没能找到突破得分的良机,而准31岁的大力却威力不减,再以11-7赢下次局。第三局比赛,王励勤体力稍有下降,郝帅及时抓住机会策动反击,比分一直胶着上升,郝帅在最后时刻的果断抢攻帮助他以11-9扳回第三局。随后的比赛,再次掌握在王励勤手中,凭借灵活的变化牢牢牵制住郝帅,最终王励勤以11-6为上海队取得开门红。

  许昕3-1邱贻可

  两名在上赛季善于爆冷的小将在本场比赛相遇,许昕和邱贻可一交手便陷入激战,首局比赛许昕保持着比分的微弱优势,先以11-9胜出,但来到第二局,邱贻可的进攻犀利并占据了台前主动,许昕在最后时刻的失误使得自己以10-12落败。第三局比赛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双方互有得失,比分也一路战至12平,最后许昕出手果断以14-12胜出,再次将比分超出。第四局,邱贻可的状态出现起伏,许昕抓住机会一鼓作气以11-7胜出,将场上的大比分改写为2-0。

  许昕/张洋3-0郝帅/王建军

  双打比赛,许昕与郝帅携各自搭档再次上场,双方在首回合开局阶段打得比较拘谨,但许昕/张洋在场面上后发制人,先以11-7获胜。次局再战,郝帅/王建军加强了进攻的积极性,而许昕/张洋则及时作出调整,比赛再次陷入胶着,多次出现平局至10-10后,心态更为放松的许昕/张洋放手一搏,以12-10再次取胜。第三局,不甘落败的郝帅/王建军组合进攻气势汹涌,许昕/张洋保持自己的节奏并不慌乱,关键时刻上海组合顶住压力再次上演精彩抢盘大战,最终以13-11获胜的他们帮助上海队以3-0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相关链接:

[组图]王励勤开赛前进矿区 与矿工亲密接触
王励勤生日许愿找媳妇成家 坦言目前没女朋友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