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官方确认失未来领袖 新赛季锋线已定三人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11: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帕洛斯基下赛季将继续留在帕尔马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米兰官网发布消息,意大利天才射手帕洛斯基的所有权下个赛季将继续为米兰和帕尔马所共有,这位新秀射手在接下来一个赛季将继续为帕尔马征战。而他能否重返米兰,则需要到明年夏天再做决定。

  去年夏天,AC米兰将帕洛斯基的一半所有权以250万欧元的价格转让给降入乙级的帕尔玛,这名意大利U21国脚在意乙联赛中发挥出色,共出战39场意乙联赛,进11球助攻5次,帮助帕尔马重返意甲。

  由于帕洛斯基表现出色,红黑军团准备在今夏买回另一半所有权,按照规定,双方需要在2009年的6月25日前决定其归属问题,虽然米兰希望收回帕洛斯基,但帕尔马方面对这名小将更加渴求。

  帕尔玛主席吉拉尔迪一直希望能够顺延帕洛斯基的共有合同,他接受《共和报》采访时明确表示,帕洛斯基留在帕尔玛将得到更大机会。本周初,AC米兰和帕尔玛的代表进行了会谈,双方最终商定帕洛斯基继续为两家俱乐部共有,新赛季继续为帕尔玛效力。北京时间17日凌晨,帕尔马官网发布了帕洛斯基留队的公告,而随后米兰官网也转发了此条消息。

  卡卡加盟皇马和舍瓦重返切尔西,米兰锋线还剩下因扎吉和帕托,以及伤病不断的博列洛,虽然切尔西曾希望引进帕托,但米兰官方和帕托本人都确认会留队,米兰通常会配置四名前锋,因扎吉、帕托和博列洛占据了三个名额。而目前米兰正在追逐沃尔夫斯堡射手哲科,如果能够成功签下这名新锐杀手,米兰锋线组建也将宣告完成。加里亚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确认米兰新赛季转会已经进入尾声,“我们的引援目标很明确,西索科、哲科还有蒂亚戈席尔瓦,除却这3名球员外,AC米兰不会再考虑引进其他的球员。”

相关新闻:

孙祥身价太高转会失败 维也纳集训名单已无他
对郑智最痴情名帅加盟豪门 ZZ望转会苏超劲旅
巴西军营再遭皇马骚扰 邓加警告快搞定转会事宜
C罗首次开口评8000万转会费 夜与豪门女玩通宵
布拉特:C罗天价转会没错 8000万说明时代进步
外媒:卡卡转会标志意甲走向衰落 或引发转会潮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