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鲍春来疗伤放弃印尼公开赛 位置由北京吕轶取代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10: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9印尼羽毛球超级赛昨天进行了资格赛的角逐,在正赛名单中原本被列为男单种子选手的中国选手鲍春来临阵退赛。据了解,鲍春来此次弃战与其伤病有关,他准备于近日奔赴中国香港接受治疗。鲍春来弃赛后留下的空缺,被队友、来自北京的吕轶取代。

  从去年奥运会结束后,鲍春来便饱受脚踝、膝盖等陈旧伤病的侵扰,这对他的正常训练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状态并不在最佳的鲍春来在今年上半年还是夺得了三项冠军。不过鲍春来在接受治疗后,伤情能有多大程度的缓和,能否再恢复到以往的最佳竞技状态,目前尚无法判断。据了解,此次赴港治疗,鲍春来有可能采取保守疗法,这样的话可以保证鲍春来不会错过今年世锦赛和全运会。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