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辽足将获国有企业冠名 释疑外援失踪欠薪等传闻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10: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中甲第一阶段辽足在积分榜上多轮领跑,表现极其抢眼,已经是公认的冲超热门。球队全体将士也充满信心,主教练马林、队长肇俊哲都多次表示重回中超是辽足本赛季唯一的目标,不过俱乐部在场外并非一帆风顺,诸多流言困扰着俱乐部,对此,俱乐部公开回应部分对球队冲超不利的消息。

  俱乐部高层回应欠薪事宜

  俱乐部高层也对日前传出欠薪一事作出积极反驳回应,表示上周教练组反应了拖欠工资的事情,会议结束后就定下来本周给队员发一个月工资,而且昨天已经在发5月份工资了,本赛季也没有拖欠过赢球奖金,俱乐部在全力保障一线队完成冲超的任务。目前,2、3、4月工资确实没有发,但正在积极解决中。

  球队冠名可能近期有着落

  本赛季辽足俱乐部的各个方面已经在逐步加强,训练场地不再是人造草皮,饮食和球队营养品也在不断改善。据说俱乐部的冠名商近期也有了着落。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本赛季俱乐部的投入比以往要高,经营上一直在努力,球队的冠名权已经和一家国有企业在谈了。

  据说一家国有企业正在与辽足洽谈,可能不只是冠名,还有其他深入的合作。上个月,俱乐部就告诉过球队,暂时不要给新球衣印号码,可能有变化。队员们都说冠名的事有着落了。

  在沈阳年产值超过百亿的企业并不少,华晨金杯就曾经多年冠名经营沈阳海狮。东药集团也已从当年国有企业改革的浪潮中走了过来。这两家与足球渊源颇深的企业都可能再度与足球握手,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大型国有企业在中国足球最低谷时抄底。

  外援安德森周三即可归队

  日前对辽足外援安德森失踪一事,外界炒得沸沸扬扬,说什么的都有。陪同安德森去北京治疗的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前期检查过程中,医院已基本确定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不需要手术治疗,通过简单的理疗就可恢复,可以正常参加比赛和训练。周三就可能回到沈阳。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