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一运跳水测试赛小鬼当家 济南奥体中心首亮相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09: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16日,2009年山东省跳水冠军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测试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展开第二天的角逐。来自济南、青岛、淄博、泰安、潍坊和烟台等代表队的小选手获得男女少年组三米板等项目的冠军。

  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子少年组三米板比赛中,青岛队的梁红玉一举夺冠,男子少年组三米板金牌则被济南的宋平乐摘走。

  值得一提的是,男女儿童甲B组三米板的冠军台晓虎、邢怡颖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也分别获得金牌。下午进行的比赛,淄博刘积龙、济南张昊琳等小选手获得各单项冠军。根据赛程安排,17日将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

  此外,记者从十一运济南赛区组委会获悉,“好客山东”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田径测试赛暨200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将于7月3日-5日在刚刚落成的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这也是济南奥体中心“东荷西柳”之“西柳”的首次亮相。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