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点播大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林大会]查拳准4挑战赛第4场:孙厚猛vs马海涛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武林大会查拳4强挑战第4场比赛,由孙厚猛(红)对阵马海涛(黑),本场比赛的擂主孙厚猛在此前的比赛中挂彩,不过依旧气度沉稳战力强。对手马海涛已经两度参赛,擂台经验丰富。两人一个拥有绝活分掌剁、后摆腿,一个看家本领是马步架打、劈掌轰。一番龙争虎斗就此开始。马海涛并未因此就手下留情,奉行“全力攻击才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原则,连续掌劈、勾脚将对方打倒。孙厚猛之后的攻势都被马海涛化解,但依然坚持作战,毫不退缩。观众为他不屈的斗志而感动,喊声震天,这加油声仿佛又为他灌注了力量,孙厚猛大吼一声,将马海涛抱起,来了一记势大力沉的过肩摔。然而之前落后太多,这次回光返照似的攻击难挽败局。最终马海涛挑战成功晋级四强。赛后,惺惺相惜的两人互相拥抱示意。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