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鲍春来:膝盖伤势已无碍 世锦赛全力冲击冠军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9: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近来状态不错的鲍春来放弃参加印尼公开赛的机会,一度引起了各界的纷纷揣测:是否是因为他的膝盖伤势过重,导致其有心无力无法继续征战。但鲍春来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自己的膝上并没有加重的迹象,经过长时间的恢复伤病已渐渐愈合。之所以会放弃参加印尼赛,是由于印尼赛的强度过大,以自己的膝盖还难以承受,所以放弃了该站的比赛好好调理下自己的身体。”

  鲍春来表示自己的膝盖已经问题不大,“虽然在亚锦赛之前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现在情况已经好多了。伤病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严重,我的膝盖正在逐渐趋于正常化。近来自己的训练很科学系统,所以有了伤病也不是很紧张,这也跟心理有底有关系。也许大家觉得我身上有伤,会对我有一些担心,但现在已经问题不大了。”虽然在训练的时候,鲍春来仍然会缠上一些胶布,但他认为不会影响自己的状态,“现在打球已经不觉得疼了,打球的时候活动的比较开。现在我在打球的时候很注意自己的伤势,毕竟以前有伤所以格外小心。”

  鲍春来称现在自己的状态已经完全恢复,正在向着越来越好的方向来发展。“世锦赛快要到了,我相信自己的状态会越来越好,随着备战的系统化伤势的恢复也会加快。现在调理自己的身体,是为了能够在世锦赛上有更好的表现。”对于自己的去向,鲍春来表露先跟随球队进行一些基础训练,然后会前往香港理工大学进行最后的赛前备战。”对于即将到来的是世锦赛的目标,鲍春来自信满满的表示要全力冲击冠军。

相关新闻:

印尼赛男单签表:鲍春来退赛 林丹陈金提前PK
印尼赛邱彦博资格赛落败 鲍春来宣布退赛养伤
印尼赛女单签表:谢杏芳签运凶险 提前战周蜜
印尼赛前瞻:林丹风云同复出 谢杏芳恐继续无冠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