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赛男单签表:鲍春来退赛 林丹陈金提前PK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1日,世界羽联超级赛之一印尼站将展开五个单项的争夺。根据男单签表,中国三位选手林丹、鲍春来、陈金原本聚集在一个半区,开赛前鲍春来突然宣布退赛,吕轶代替他直接进入正赛。李宗伟作为头号种子,高居上半区的第一签位,很可能在半决赛就和林丹陈金之间的胜者上演巅峰对决。

  林丹和陈金被抽到了相同的2/4赛区,前两轮两人的对手都不太强,第三轮顺利会师的可能性很大。而1/4赛区的李宗伟在第一二轮也不会遇上太大阻力,直到第三轮,他才可能碰上韩国头号男单朴成焕或是印尼名将西蒙,如果顺利晋级,将在半决赛迎战林丹和陈金之间的胜者。无论是从以往的战绩,还是观众的期望来看,李宗伟和林丹在继北京奥运决赛、2009年全英决赛、瑞士站决赛以及苏杯半决赛中相遇后,这次印尼赛再次上演“龙虎斗”,可能性很大。两人的“第N次”对决,关系到当今羽坛男单第一人的走势,尽管北京奥运会后李宗伟就夺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是和林丹的交手纪录,这位第一男单还是落于下风,显得有些尴尬。

  男单4/4赛区拥有宝刀未老的丹麦前世界第一盖德,还有来自印尼的雅典奥运冠军陶菲克,和林丹李宗伟相比,这两位老将职业生涯显然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但仍具备击败一流好手乃至夺得超级赛冠军的实力,不容小觑。陶菲克在前两轮都将遇上硬仗,英格兰选手史密斯和泰国选手波萨那实力不俗,想要顺利过关,离羽坛渐行渐远的陶菲克,估计得使出浑身解数。

  盖德也面临着黑马的挑战,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很可能是越南选手阮天明,正是后者在上周的新加坡超级赛中爆冷淘汰了头号夺冠热门李宗伟。是盖德制度黑马,还是黑马继续上演爆冷神话,将是本站赛事的一个悬念。陶菲克和盖德如果各自顺利闯过前两轮,将在第三轮也即1/4决赛中相遇,这个糟糕的签表注定两位前世界第一,只有一位能闯入本届比赛的四强。

  男单3/4赛区的半决赛席位很可能在印尼名将索尼、丹麦选手佩尔森和大马老将黄综翰之间产生,他们之间的胜利将和陶菲克或者盖德争夺下半区的决赛席位。

  

第一轮
1/8决赛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李宗伟(马来西亚)
马克-茨维布勒(德国)
资格赛选手
穆罕默德(马来西亚)
西蒙(印尼)
约根森(丹麦)
鲍春来(中国)
朴成焕(韩国)
林丹(中国)
泰德乔诺(印尼)
巴哈特(印度)
谢裕兴(中华台北)
陈金(中国)
资格赛选手
迪克(荷兰)
奥塞夫(英格兰)
陈仁杰(中国香港)
吴蔚(中国香港)
阿南(印度)
佩尔森(丹麦)
资格赛选手
黄综翰(马来西亚)
资格赛选手
索尼(印尼)
埃里克庞(荷兰)
波萨那(泰国)
史密斯(英格兰)
陶菲克(印尼)
瓦查(波兰)
阮天明(越南)
Kashyap Parupalli(印度)

盖德(丹麦)

相关新闻:

印尼赛前瞻:林丹风云同复出 谢杏芳恐继续无冠
[组图]十大边缘人:刘翔回归难 谢杏芳一姐沦陷
[组图]新羽赛谢杏芳崩盘 不敌周蜜延续冠军荒
谢杏芳丢金痛失正名机会 危机下反显强盛斗志
谢杏芳决胜局崩盘 1比2不敌周蜜获得亚军
周蜜2-1击败谢杏芳 新加坡羽球赛加冕女单冠军
周蜜笑谈半决赛惊险一幕 战谢杏芳必将全力以赴
新加坡羽毛球赛即将收尾 谢杏芳与周蜜争夺冠军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