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原因拖累巴西全队 卡卡不在意与托雷斯争金靴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1: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3战胜埃及,巴西在本届联合会杯上的首演并不能算太好。巴西主教练邓加认为,出现这样的原因是“之前有两场艰难的世预赛”,“巴西队的球员非常累”。

  在来南非之前,巴西队曾在当地时间6月6号和6月10号参加了两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这样的密集赛程再加上旅途劳顿,让巴西球员的体力受到了很大考验。邓加赛后谈到:“在与巴拉圭的激烈对决之后,正常的话,球员们理应休息。但我们却立即赶往了南非,旅途持续了23小时。”

  邓加还表示,时差让球员们非常疲惫,这是他们无法踢出正常水准的原因。“到这儿来,我们有12小时的时差,球员们无法在夜里睡着,体力还没有恢复。”

  “如果我们在5月份比赛,对手还是埃及,可能我们的比赛会踢得更好,”邓加赛后说到:“毫无疑问,接下来的比赛球员体力将更充足。”

  打进两球的卡卡暂时排在了射手榜的并列第二位,但卡卡表示“比赛不是自己和费尔南多·托雷斯的最佳射手之争”。卡卡赛后还谦逊地说到:“我希望帮助球队,但我不在意是否成为决定性的球员。”

相关新闻:

巴西一战术运用极致 超强攻击背后亦藏有隐忧
三冠王主力为何难称王国家队 巴西巴萨差别在哪
联合会杯-卡卡两球绝杀非洲冠军 巴西4-3险胜
[组图]2009南非联合会杯:巴西4:3险胜埃及
五星巴西今夜战埃及 世界冠军意大利验阵三前锋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