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冠军戒是“蹭”的? 启蒙教练为爱徒正名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燕赵都市报  

  虽然总决赛没有上场一分一秒,但中国球员孙悦仍有资格戴上总冠军戒指。

  作为湖人季后赛名单的成员,孙悦经常在队内训练中一防一科比,模仿火箭的阿泰斯特、掘金的琼斯和魔术的皮特鲁斯等悍将,兢兢业业扮演科比的“假想敌”。

  “孙悦以防守见长,他训练中的任务就是给科比制造难度”,孙悦的启蒙教练张国强介绍说。远在沧州的张国强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整个总决赛,他表示,作为中国后卫登陆NBA的第一人,孙悦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在幕后也为湖人夺冠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孙悦也成为继巴特尔之后,第二位戴上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

  按照行程,6月底孙悦将回国与中国男篮会合,备战8月的亚锦赛。对于孙悦球技提高多少的问题,张国强回答:“你说孙悦到了NBA球技就突飞猛进也不现实,但能在湖人训练和现场观摩激烈的季后赛,对于技术提高肯定是有帮助的。”

 

相关连接:

[视频]NBA总决赛:湖人99比86战胜魔术 重登总冠军宝座
征服NBA总决赛球员的10大美女(组图)
湖人4:1战胜魔术登顶 第15次加冕NBA总冠军
NBA众星向湖人发贺电 伟大科比赢得詹姆斯赞许
禅师十冠超红衣主教 NBA历史第一名帅舍他其谁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