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巴再次否认赴韩传闻 坚称不出战全运会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前些日子的两则传闻,一度让巴特尔身陷舆论漩涡,他会不会去韩国K联赛打球?他会不会替山东队征战全运会?昨天接受本报专访时,大巴再次对这些传闻作出回应:“不会去韩国打球,也不会打全运会。”

  有关巴特尔下赛季赴韩打球一事,韩国媒体一度说得有板有眼,并且将大巴放进了选秀名单。

  巴特尔昨天强调,去韩国打球是子虚乌有的事:“我和新疆队签的是4+1的合同,现在刚打了两个赛季,下赛季肯定还在新疆打球。”

  巴特尔说,他7月拍完《十月围城》。记者问,这会不会影响他的全运会备战?因为都在盛传他要为山东队打全运会。

  “谁说我要打全运会?怎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巴特尔反问说。他解释道,这么多年来,全运会几乎没给他留下印象:“以前北京队不重视这个,像九运会时,我打了两场就回家伺候老婆去了,儿子那时快出生了。”问大巴,全运会时到底会为哪支球队征战,他很为难地摇了摇头:“我真没想过全运会的事。”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