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努力适应高原作业 布冯:为明年适应场地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14: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约翰内斯堡的海拔大约是5400英尺,尤其对于意大利队这种习惯在低海拔处比赛的球队,更需要时间来适应海拔高度所带来的差异。在里皮的带领下本月8日便抵达南非的意大利队目前已经在海拔1500米的高原上训练了一周,而高海拔也被视作他们备战联合会杯赛甚至是明年世界杯的最大难题。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意大利队就将在比勒陀利亚迎来本届杯赛的首个小组对手美国队。中场球员加图索表示:“我们绝不能轻视高海拔带来的问题。如果通常从一段短跑后恢复需要12秒,那么在这里要双倍的时间。”有相关测试结果显示,在高海拔的地方,球速会变得更快,对各队的门将来说,这无疑是一大新的挑战。意大利门将布冯也深知这一点,“在这样高海拔的场地作赛,比赛节奏会更快,但这不能被视为借口,因为我们与其他球队都处在同样的环境下。”布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参加例行发布会时表示,“好的一面是我们可以提前一年来南非为明年的世界杯适应场地。”

  不过意大利队同样不可忽视的“难题”还有大赛前相继传出的伤病噩耗。继队长卡纳瓦罗被证实将因伤错过本届联合会杯的前两场小组赛后,莱罗塔列也因伤缺席了意大利队最近一次训练。莱罗塔列原本是替代卡纳瓦罗的最佳人选,可惜这位来自尤文的中卫不慎腹股沟轻微拉伤。如果莱罗塔列无法及时恢复,届时意大利与美国之战的首发中卫组合很可能是基耶利尼和甘贝里尼。

相关新闻

法媒评最美球星女友 布冯太太折桂贝嫂仅列第10
2009联合会杯球星之布冯(意大利)
布冯否决转会枪手可能 1亿镑身价曾吓退曼城
布冯:卡卡伊布转会意甲仍精彩 尤文收获颇丰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