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军营再遭皇马骚扰 邓加警告快搞定转会事宜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14: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西班牙作为欧锦赛冠军参赛的缘故,巴西驻地附近这几天都晃悠着不少西班牙人,因为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巴西是斗牛士军团唯一的对手。不过其中有两张面孔的使命特殊,他们对巴西的训练课不感兴趣,也不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问邓加一些古怪的问题,他们只对一个人感兴趣:麦孔。

  他们是皇马派出的特使。目前伯纳乌正在积极与梅阿查接触,希望能得到这位能攻善守的右后卫,但目前情况不是太令人满意,国米要求皇马付出2500万欧元外加荷兰中场斯内德的代价,这让弗洛伦蒂诺有些吃不消,因此派出特使前往南非与麦孔接触,希望能先做通球员的工作,然后再同时向国米施压,里应外合搞定转会。

  这些纷争多少影响了麦孔的精力,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国米球员多少显得有些不耐烦:“我现在还没有与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我现在还是国米的球员,我现在只能说这么多,联合会杯结束后我们再走着瞧吧。”而一位巴西足协官员则透露邓加已经要求麦孔尽快解决问题:“主教练不希望看到这件事长期拖下去,他已经告诉麦孔要快点搞定,就像卡卡一样。”

  但问题在于麦孔不是卡卡,为了搞定卡卡,弗洛伦蒂诺可以豪爽地答应AC米兰提出的一切条件,但对于麦孔,皇马却寸土必争,而麦孔又不希望与国米扯破脸皮。看起这桩麻烦事真要等到联合会杯结束后才有一个结果。

相关新闻

皇马引援再爆恐怖名单 卡卡C罗后9400万砸伊布
C罗六年薪水高达12亿人民币 皇马赞助高至47亿
巴萨挖前皇马天才国脚 猎豹索高薪恐被封杀一年
比利亚成史上第2射手 皇马巴萨为他争风吃醋
皇马永远不会卖劳尔 收购卡卡C罗绝不亏本
英媒曝C罗真正足坛第一 在皇马六年薪水超1亿
皇马购国米妖人恐花5000万 冬季标王贱卖尤文?
皇马债务已高达6.7亿 购卡卡C罗是自掘坟墓?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