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谢鲨鱼祝贺 飞侠:说我靠奥尼尔夺冠不合理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13: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今天湖人与魔术展开了生死战,最终依靠科比的神勇发挥,湖人以总比分4-1淘汰了魔术,获得NBA08-09赛季的总冠军。

  终于夺得总冠军,而且科比拿到总决赛MVP,NBA再次出现大满贯球员。作为美国篮球的代表人物,虽然科比一度场内外绯闻不少,但是从来没有放松过他对篮球的真诚和渴望,最终可以也得到了应有的成绩。

  鲨鱼在科比夺冠后第一时间在twitter上写道:“祝贺科比,这(总冠军)是他应得的。”得到奥尼尔的夸奖,科比花了7年时间来完成。

  “感谢他,很荣幸。”科比在得知鲨鱼的祝福之后谦逊地说道。这就是科比,场外的科比总是这样冷静,但每一句话都如此“重”,真有了重剑无锋的感觉。接着科比谈了他和鲨鱼之间的一些不得不说的故事。“有很多人说我之前夺冠是靠鲨鱼才行的,我想说的是我们是一支队伍,与单独个人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这是科比的回应,总冠军,加上总决赛MVP。

  “我现在最想要的是休息,很多很多休息。”科比的确累了,去年总决赛输球之后,科比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拿到奥运金牌,如今科比拿下总冠军。湖人在完成一系列历史的情况下,科比终于完成人生的大满贯之一,但是这并不是科比的顶峰。

  “我们有一些需要去证明的事情,这种感觉很特别,这几年我们遭遇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一直很努力,如今我们重新回到顶峰......”科比并不打算放弃,接下来,科比跨越鲨鱼,直追乔丹,还差2枚戒指,科比仍然有机会。

  这儿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当首节科比的手指脱臼之后,训练师给科比的手指敷上冰块,但是科比却拿掉了冰块。“我需要疼痛的感觉!”然后,科比上场......

于嘉:科比完成自我救赎 湖人完美登顶总冠军
NBA众星向湖人发贺电 伟大科比赢得詹姆斯赞许
美媒体:湖人延续光荣传统 科比走出奥尼尔阴影
[组图]科比荣膺总决赛MVP 难抑兴奋携妻女共庆
[组图]湖人获总冠军戒指 科比欢呼雀跃满场跑
科比:时隔多年终于梦想成真 回家要跳独舞庆祝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