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舍尔:我们从谷底回来了 加索尔:我非常骄傲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12: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湖人在客场以99-86击败魔术,从而以4-1的总比分夺得2008-09赛季的NBA总冠军。科比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沃尔-阿里扎15分,保罗-加索尔14分15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7分10个篮板。

  费舍尔赛后第一时间在赛场接受了采访。为湖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老鱼说道:“我们经历过辉煌,但之后我们跌倒了谷底。现在我们回来了。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感谢我们球队。菲尔-杰克逊是伟大的教练,他让每个球员知道,如果想要成为最好,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索尔得到了生涯第一个总决赛冠军,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的总决赛让我们有了失败的经验,这一次我们成功了。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我现在的感觉非常非常好,我对我们的成就,我的队友,感到非常骄傲。”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