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引援再爆恐怖名单 卡卡C罗后9400万砸伊布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10: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14日报道:弗洛伦蒂诺一期执政皇马时,一年一巨星的政策为他带来了无数的光环与荣耀。时隔三年后再度回归,身为“救世主”的老弗爷更是梦想一次性“偿还”皇马球迷三年的期待,继糜费1.6亿欧元拿下卡卡和C罗之后,第三位国际巨星也渐渐开始浮出水面。据《泰晤士报》披露,此人居然是国际米兰天王伊布拉希莫维奇。

      据皇马内部人士爆料,弗洛伦蒂诺此番回归带来的转会预算达到了3亿欧元,尽管这些都是从西班牙第三大银行贷款所得,却无碍老弗爷将其全部砸入今夏转会市场。卡卡和C罗让他破费了1.6亿,即将到来的比利亚和阿隆索总额也超过了6000万,如果算上有可能将亨特拉尔转手给热刺的1800万欧元,那么皇马余下的近1亿欧元将花在何处?《泰晤士报》给出的回答是,全部用在伊布一人身上!

      早在皇马尚未官方宣布签下卡卡时,伊布的经纪人就曾前往西班牙密会皇马高层,只不过当时国米主席莫拉蒂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公开面谈,才让全世界都认为伊布的最终去处是巴塞罗那。然而巴萨无法承受国米高达7500万欧元的要价却是不争的事实,在双方商谈未果后,莫拉蒂近日已表态“我们会留住伊布,巴萨也会留下埃托奥”,直接结束了双方之间的交易可能。

      作为巴萨的百年死敌,皇马却在此时重新站出来表达了收购伊布的意向,而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如今的皇马来说也并非天文数字,弗洛伦蒂诺的名言“最贵的球员就是最便宜的”更是让这桩转会充满了无限可能。值得一提的是,伊布本人的意愿从来都只是“不想在意甲继续收藏奖杯,期待去西甲再创辉煌”,因此并不存在心属巴萨而不愿去皇马的可能。

      根据《泰晤士报》的推断,皇马虽然有实力报出9400万欧元的“C罗价格”来收购伊布,但最终却不大可能再创一次世界纪录。皇马的计划则是用上赛季的队内头号射手,21岁的阿根廷小将伊瓜因加转会费来换购伊布。不过鉴于巴萨“4000万+埃托奥”的报价都被婉拒后,相信皇马至少得在付出伊瓜因的基础上,再添上6000万欧元左右。

相关新闻

C罗六年薪水高达12亿人民币 皇马赞助高至47亿
巴萨挖前皇马天才国脚 猎豹索高薪恐被封杀一年
比利亚成史上第2射手 皇马巴萨为他争风吃醋
皇马永远不会卖劳尔 收购卡卡C罗绝不亏本
英媒曝C罗真正足坛第一 在皇马六年薪水超1亿
皇马购国米妖人恐花5000万 冬季标王贱卖尤文?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