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于嘉:科比展示领军人物风采 湖人已全力以赴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10: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魔术在主场安利中心和湖人展开季后赛第五场对决,比赛过程中,央视解说员于嘉也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在半场评球的过程中,于嘉点评道:在第一节的时候,魔术利用外线的火力压制了湖人,但是到了第二节后半段,湖人外线防守开始发威,给魔术内外结合传球施加压力,从而让他们能够迅速将比分追上并完成反超。

    我们原来看魔术的比赛,落后多少分都不怕,因为魔术有三分,但是有外线投篮的球队也需要看内线,那就是霍华德的表现,但是今天霍华德的表现并不理想,他表现最好的一段时间是在第二节的刚开始阶段,但是此后就在进攻端再度消失。去年总决赛时候,NBA名宿拉塞尔亲临现场指点加内特,助加内特拿到了总冠军,但是今年拉塞尔又亲临现场指导了霍华德,有点薪火相传的味道。

    或许在得分上,霍华德还没有办法和奥尼尔相比,奥尼尔当年的得分比如今的霍华德要高出不少,而且奥尼尔当年面对的是奥拉朱旺,不过霍华德的篮板以及协防、补防能力都非常不错,这不是他现在场均得分数据可以衡量的。

    总体来说,魔术利用霍华德的无球牵制多一些,而湖人则是利用科比的有球牵制,科比能够发现球队的弱点,这是科比和前几场的最大不同,他也展示了领军人物的风范,无论是自己有球进攻也好,无球进攻也好,都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打得非常努力,这也表明他们希望拿下比赛的信心,如果有十足的把握时,那可以回家去打,但是没有十足把握的时候,那还需要全力以赴。

责编:李同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