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友人透露波什愿去迈阿密 热火今夏可能按兵不动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0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当地时间6月14日的《迈阿密先驱报》透露,猛龙大前锋克里斯·波什的一位朋友向该报记者表示,波什对于去热火打球很向往。

  在猛龙无缘本赛季季后赛后,大为失望的波什,人心思去已经不是秘密,他本人也不止一次暗示想在2010年夏天去自由人市场试试水。不过他不愿意讲得太多,一来害怕伤害多伦多球迷的感情;二来不愿意提前13个月来揭晓自己的底牌。

  多伦多方面对于波什的离开也有了思想准备。既然在2010年夏天很难留住这位全明星大前锋,猛龙总经理布莱恩·克朗吉诺日前曾向另一位经理人表态,为了避免届时一无所获,他们不排除今年将波什交易出去,迎来一些潜力球员或者高位选秀签。

  交易计划中包括热火。猛龙看上的是迈克·比斯利以及合同即将到期的海斯勒姆。但热火看起来并不一定愿意交易比斯利,而且他们更可能选择在2010年夏天引诱自由人身份的波什。因为到时候,他们连续签下韦德、波什两名重磅级自由球员,很难再有薪金空间去招徕像比斯利这样的球员——而比斯利还处在新秀合同期内,可谓是价廉物美。

  当然,热火先选择按兵不动等2010年夏天再做动作,看似冷静,却也未尝不是一个赌博:热火要寄望于波什在今夏不被交易到其他球队、然后在明年夏天选择加盟热火。而如果热火今夏花血本引进波什,也等于提前1年让韦德安心留在迈阿密。

  不知道这个夏天,“神算子”莱利会否继2004年夏天之后再次揽下一位具有决定意义的大个子?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