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利亚成史上第2射手 皇马巴萨为他争风吃醋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07: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比利亚继续踩着创造历史的步伐进球。在2009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比利亚尽管状态并不十分突出,然而这位瓦伦西亚前锋仍然打入一球帮助西班牙5比0狂扫新西兰队。虽然本场比赛比利亚的星光不如完成帽子戏法的托雷斯来得耀眼,然而阿斯图里亚人的进球却追平了耶罗保持的29球的西班牙国家队第二进球纪录,比利亚已然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二射手。

    西班牙国家队上一场作客阿塞拜疆练兵,比利亚曾上演帽子戏法,他更是以28粒国家队进球超越了莫伦特斯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三射手,距离耶罗保持的29球的第二进球纪录仅仅一球之遥。因为国家队的出色发挥,比利亚在转会市场上的价值也是水涨船高,西班牙媒体甚至为上演帽子戏法后的比利亚标价1亿欧元!尽管这有些夸张的成分,然而比利亚的东家瓦伦西亚俱乐部确实因此而希望多捞一笔。

    在皇马开出2500万欧元+内格雷多(标价1800万欧元)的价格后,西班牙《马卡报》和《阿斯报》几乎同时认为交易已经成功,然而瓦伦西亚俱乐部却因为当家射手在国家队的大放异彩而拒绝了这份总价值为4300万欧元合约,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蝙蝠军团希望能够多获得500万欧元的现金。在弗洛伦蒂诺表态“不会多加一欧元”后,比利亚的转会陷入了僵局。而此时,巴萨和曼联等潜在买家又加入了对“葫芦娃”的争夺。

    本场比赛,比利亚虽然状态一般,然而表现得却非常积极。第14分钟,列拉直塞,比利亚高速插上后第一时间横穿中路,托雷斯没有浪费“葫芦娃”的助攻将球打进。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托雷斯左路传中,新西兰后卫解围失误,比利亚后点捡漏推射空门得手。

    凭借本场比赛的入球,比利亚在他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第45场比赛中打入第29球,追平了由耶罗保持的西班牙国家队第二进球纪录,成为了仅次于劳尔的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二射手。相比于萨拉平均每场国家队比赛打入一球的惊人效率,劳尔102国家队比赛44球的纪录将是比利亚目前最大的挑战。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