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国王新帅正式亮相 银发尽显儒帅风采

 

CCTV.com  2009年06月13日 08: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国王队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介绍了该队新任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图为活动现场精彩画面。

  韦斯特法尔曾先后执教过太阳和超音速, 在他执教生涯中,拿到了267-159的战绩,这也为他赢得了一份长达三年的合同,国王将在前两年每年付给韦斯特法尔150万美金,第三年则是175万的球队选项。

  韦斯特法尔在NBA中有着成功的球员生涯,从1972年到1983年,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太阳、超音速和尼克斯等四支球队,生涯场均15.6分和4.4助攻,并于1977-1981年连续入选全明星。1992年担任太阳主帅,取得了绝佳战绩,一举率领太阳杀入总决赛。此后他还担任过超音速教练,也为球队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1/2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