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曝布朗为骑士失利买单 神算子有望执教皇帝

 

CCTV.com  2009年06月13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撰文爆料,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将要为球队的失利买单,而骑士高层很有可能会请“神算子”帕克-莱利执教小皇帝。

    难道年度最佳教练在赛季结束后就失业了?这听起来的确有些荒谬。然这个惊奇很有可能在骑士主教练身上发生。据某美媒报道,骑士管理层某资深人士透漏,在东部决赛中,布朗被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完败,他们不仅对球队输掉的那几场感到失望,甚至球队取得的那两场比赛也让他们感到失望。

    在赢下的那两场比赛中,有一场是凭借詹姆斯的神奇绝杀三分球险胜对手,另外一场也是凭借小皇帝超强个人能力获胜。而在输掉的三场比赛中,骑士总是将大比分的优势消耗殆尽。

    甚至还有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内幕人士在谈到布朗的比赛战术时,多次用“垃圾”一词来形容。在东部决赛第五场骑士以112-102输掉比赛后,此人就曾直言不讳的称骑士的进攻很垃圾。

    还有有为人士称,布朗根本就不知道如何挖掘球队的进攻威力,尽管球队中有詹姆斯、莫-威廉姆斯、伊尔戈斯卡斯和韦斯特这样的进攻利器。

    在常规赛中,骑士的进攻还算流畅,他们取得了联盟最佳战绩。然而在季后赛中,当他们面对一些超级强队时,他们总是显得底气不足,在球队的转移和凝聚力方面做得不尽人意。本赛季包括常规赛在内,在面对魔术、凯尔特人和湖人时,骑士的战绩为5胜9负,其中面对魔术是3胜6负,而赢下的那三场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才艰难胜出。

    “布朗的强项只有防守,然而遇见魔术这样的球队,光靠防守并起不到什么作用,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利用球队的进攻给魔术施加压力。”一位资深人士表示。

    这位内幕人士还爆料,球队的老板吉尔伯特认为球队要提升教练团队,不过总经理丹-费里依然力挺布朗。

    《纽约每日新闻》猜测骑士将考虑请“神算子”帕特-莱利出山,目前莱利担当热火总裁。现在莱利已经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

    “如果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对教练组进行彻底调整的话,这无疑会增大续约詹姆斯的概率。”《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伊索拉说到,“从热火挖来莱利会花一大笔钱,但是他们将在5年内赚个盆满钵溢。更重要的是这将增大续约詹姆斯的概率。如果菲尔-杰克逊和K教练加盟骑士,那效果将士一样。”埃索拉继续说道。

    还有一位内幕人士透漏,骑士高层认为他们已经为球队打造了一套争夺总冠军的班底,但是布朗并没有发挥这套阵容的潜力。他不是一个很好的比赛型的教练,尤其是在比赛中不会做出调整。

    就在众多媒体纷纷爆料布朗地位不保时,骑士高层人员公开辟谣,表示”布朗主帅位置危在旦夕“的言论纯属子虚乌有。“所有的传言都是假的。”这位骑士队的高层向记者表示,“迈克-布朗下赛季将肯定继续担任骑士队的主教练。”

    然而尽管如此,布朗执教骑士的能力遭到严重质疑。如果布朗继续留队的话,他急需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布朗还有一年的时间,因为一年以后,詹姆斯将试水自由市场,他能否继续效力骑士谁也不知道,但是总冠军也许能打动他。

相关链接:

美媒曝骑士主帅可能下课 最佳教练遭受多重质疑
骑士媒体辟谣布朗下课传言 称詹姆斯挺主帅留任
华莱士将投骑士携手皇帝 火箭心仪对象遭打劫
黄健华:骑士经理酷爱姚明 巨人跳出合同必抢他
骑士队华人老板黄健华:詹姆斯留队的可能性99%
黄健华:收购曾遇麻烦 定推荐中国苗子去骑士
骑士老板有意引进姚明 欲借小巨人开拓中国市场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