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尔普斯:失败是动力 关注我泳技而不是我泳衣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5: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6月11日体育专电 北京奥运会游泳八冠王、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11日表示,当游泳界对高科技泳衣的使用争论不休时,他仅仅关心自己的泳技。

  菲尔普斯说:“自我开始游泳以来,我一直都穿Speedo泳衣,我打算以后也一直穿Speedo。

  我知道我穿的是什么,也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近来成绩并不理想的“飞鱼”将在本周末美国的圣克拉拉国际游泳邀请赛中参加4个项目,他表示,他将尽全力参赛以弥补最近在比赛中的两次失败。

  菲尔普斯在5月美国夏洛特游泳大奖赛中10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都仅仅获得第二名,他对此也感到颇为失望。

  菲尔普斯在11日训练后说:“我无法接受输掉比赛,无论是什么泳礀的比赛。我犯了一个10岁小孩才会犯的错误。但是我总能扭转形势,失败也能成为我的动力。”

相关新闻:

博尔特击败菲尔普斯C罗 获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责编:陈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