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魔兽用防守统治比赛 22分钟2分无碍伟大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今天湖人客场继续迎战魔术,赛前,专家依然看好魔术能够取得第二场主场胜利。科比上一场比赛也再次陷入“泥潭”,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科比表示绝不容忍球队连败。而禅师也承认,湖人在2连胜之后有些松懈,本场比赛湖人不会再给魔术机会。

  霍华德今天在进攻端打得并不好,湖人针对霍华德的防守采取了很强硬的防守,一旦霍华德获得了绝对的投篮机会,湖人就会采用犯规来阻止他得分。不过霍华德也十分给面子,在半场比赛还剩2分钟时,霍华德居然6罚2中,唯一的一次出手还未中,22分钟内只得到可怜的2分。

  虽然只有2分,但是霍华德抢下惊人的14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就有5个。ESPN的专家在现场感叹说:霍华德完全统治了球场,14个篮板,在防守方面对湖人的影响非常大。2分只是表象,他在比赛后半段会取得更多分数的。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