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孙明明难比姚明 姚麦组合已被证实是笑话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渴望得到姚明已是司马昭之心,然而对方总经理莫雷此前已经表态绝对不会放弃姚明,一定会全力留住巨人。这让骑士球迷有些失望,于是开始病急乱投医。美国《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乔尔·布里吉汉姆今日今日在线与球迷Q&A互动问答,针对有克利夫兰人建议骑士引进中国另一大巨人孙明明,专家提出了反对意见。

  问:骑士队需要进行一次大运作,他们渴望得到姚明,您觉得呢?如果得不到姚明,您觉得骑士是否可以引进孙明明?他有8英尺高(2米41,实际上孙明明只有7尺9寸,2米38),他可以在任何人头顶上扣篮。

  布里吉汉姆:孙明明不会成为任何NBA球队的答案,不过,看看亚洲版的乔治·穆雷桑(NBA历史一大废物巨人)在联盟当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至于姚明,我不知道骑士队为什么要在今年夏天那么积极通过交易引进他,因为他们在明年夏天完全有机会在姚明合同期满之后,以自由球员的方式更划算的得到巨人。事实已经证明,麦蒂与姚明的组合是个笑话(T-Mac and Yao was a joke)。

  但是,勒布朗(詹姆斯)与姚明则会成为一个真正特别、值得关注的组合(LeBron and Yao would be something really special to watch)。当然,前提是姚明真正的保持健康。不要忘记,这支骑士队是一支在最出色球员率领之下取得过常规赛65胜的球队,他们将会一直打得不错。

  这就像是圣路易斯红雀队(棒球联盟),只要他们的当家球星阿尔伯特·普约尔斯保持健康,他们就会所向披靡。同理,骑士队和勒布朗也需要一名健康的强力搭档。

  问:很明显,里奇·卢比奥不想去孟菲斯。在这种情况下,您认为灰熊队可不可以用2号签选择中锋哈希姆·塔比特呢?

  布里吉汉姆:没错,卢比奥不愿意去灰熊。这意味着,灰熊接下来必须尽快处理2号签的去留,我觉得最好是交易出去。我们已经得到的消息是,火箭、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队都十分渴望得到卢比奥,而且他们也有相当不错的筹码可以提供给灰熊。当然,如果灰熊选择留下2号签的话,摘下哈希姆·塔比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问题是,他们的内线人手已经太多了,他们不需要塔比特承担太多的得分任务,后者的篮板和盖帽还算不错。

  问:从今年夏天,到中期交易截止日(明年2月底)之前,您认为会有哪些大牌球员更换球队?

  布里吉汉姆:现在看来,克里斯·波什是最有可能离开母队的一人。当然,这得取决于猛龙队在下个赛季前半段战绩如何,如果他们仍然打得很糟糕,那么波什肯定会被交易出队。此外,沙奎尔·奥尼尔、大卫·韦斯特等人也可能被交易,前者的合同和年龄都太大,不利于太阳重建;后者则是因为黄蜂队已经陷入严重的金融危机。

  问:您认为今年选秀“最被高估”以及“最被低估”的球员有哪些?

  布里吉汉姆:最被高估——朱尔·霍乐迪、里奇·卢比奥、泰勒·汉斯布鲁、埃里克·梅诺尔。最被低估——马库斯·索顿、艾尔·克拉克、奥斯汀·戴耶、泰·劳森。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