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MM组合已成联盟笑柄 姚明联手皇帝值得期待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最近几天,有关姚明联手詹姆斯开创大场面的新闻已经不那么热了,毕竟现在说这些都只是空谈而已,结果如何无人知晓。在今天《篮圈世界》专家乔尔布莱汉姆与球迷的互动问答当中,再次有球迷抛出了这样的问题,而布莱汉姆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一位网名为"Mike Guyton"的球迷表示,骑士今夏需要进行大交易,或许他们真应该把姚明交易过去。如果此举不成的话怎么办,这位球迷竟然认为骑士或者可以去引进孙明明,毕竟他有8英尺的身高,可以在任何人头上扣篮。

  布莱汉姆表示,"任何一支NBA球队都不需要孙明明,但是如果他能进入联盟的话,看这位亚洲版的穆雷桑(罗马尼亚巨人,身高7英尺7英寸,曾效力过NBA华盛顿子弹也就是现在的奇才队)在场上表现也很有趣,不是吗?"

  "至于姚明,我不认为火箭会尝试交易他,那会很疯狂,因为他们在明年夏天可以同他续约。姚明和麦迪的结合最终证明是一个笑话,勒布朗和姚明联手确实值得期待。假定姚明可以保持健康,骑士本赛季已经取得了全联盟最佳的66胜的战绩,他们定然会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相关链接:

球队历史排名湖人居首 火箭第十姚明延续传统
专家:姚麦组合是个笑话 姚明将令皇帝更上层楼
杨毅:姚明最渴望总冠军 今年可能不会续约火箭
姚明应以魔兽为榜样 犯规像男人样尽量多灌篮
卢比奥:很兴奋火箭换二号签 姚明是最伟大中锋
西班牙金童:愿意加盟火箭队 姚明斯科拉是榜样
霍华德数据压湖人双塔 魔兽侵略性不逊姚明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