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健身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客厅里的瘦臂小动作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09: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左)臂屈伸,训练手臂后侧肱三头肌:双手支撑在椅子上,肘关节向后,收紧腹部,双脚并拢。慢慢让肘关节弯曲,身体向下,注意重心在身体中心。然后慢慢还原。

  (右)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于身体两侧,呼气,让肘关节弯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后慢慢还原。注意肘关节不要超过肩膀。

手臂肩膀-减肥塑身操[Q版]

  (左)推举,训练肩部三角肌中束:大臂与肩平行,小臂垂直于地面,呼气,小臂、大臂内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举到耳朵两侧,手臂伸直。然后吸气,慢慢下放。

  (右)弯举,训练手臂前侧肱二头肌:双手垂直在身体两侧,呼气,小臂慢慢向上,再均速慢慢下降到起点。

毛巾、哑铃锻炼手臂大挑战

  (左)颈后臂屈伸,训练手臂后侧肱三头肌:单手高举于头顶,大臂不动。

  (右)训练手臂后侧肱三头肌:小臂慢慢向后弯曲,呼气,慢慢向上伸直。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