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布离队非国米末日 签22岁法甲天王可弃埃托奥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08: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近两天西班牙和意大利都在爆炒巴萨的埃托奥将交换国米的伊布,虽然版本繁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双方俱乐部并不排斥这一重量级的交换,俱乐部有意向球员方面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为了加入新科欧洲三冠王,伊布愿意接受一定程度的降薪,埃托奥就更别说了,贫穷出身的非洲球员一向很注重实际的物质利益,国米可以负担他的高薪,何乐而不为?

  关于交换的最新版本是国米与巴萨的交换版本恐怕会牵涉到四名球员,即“埃托奥+图雷+1000万=伊布+马克斯维尔”,双方各取所需,表面看起来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巴萨给国米1000万的补贴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换言之,这种类似等价交换的2换2带给国米的现金很有限,穆里尼奥上周来北京时就说过了,“国米在下赛季要更换4-5名水平相当的球员”,得到米利托和莫塔后,如果再换上埃托奥和亚亚-图雷,4个人倒是够了,问题是国米今夏要走的人远多于要来的人,狂人还是希望能得到尽可能多的转会现金投入市场。

  还有一点更为关键的是,穆里尼奥从国米上任伊始就强调要为国米规划好未来4-5年内的蓝图——大力网罗巨星的同时也不忽略未来投资。打造年龄结构合理的队伍,保证年轻天才有施展的舞台,为国米未来几年的霸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桑顿和巴洛特利等青年才俊的飞速成长已经印证了狂人的建队思路。前段时间莫拉蒂急切与狂人续约也证明他的长远规划得到了国米高层的首肯。伊布27岁,埃托奥28岁,从长远来说,签入埃托奥或许能保证国米的实力短期内至少不下降,但某种程度上不太符合穆里尼奥的长远规划。正因如此,国米方面才迟迟未明确答应巴萨的提议。

  但是事情的发展很快就开始偏离媒体最初的设想。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于11日爆出猛料,一改前天说巴萨国米达成协议的态度,反而称埃托奥将效力巴萨至2010年,待合同期满后自由转会国米的同城死敌AC米兰。这桩表面光鲜的转会实际上暗流涌动。

  《罗马体育报》也在11号分析指出,一旦伊布离开,国米方面的选择并不是只有埃托奥一人。比如本泽马,里昂22岁的射手自从04年亮相一线队以来,112场比赛斩获43球,尤其是欧冠上屡有惊人之作,这也让他赢得了“亨利和特雷泽盖的结合体”的美誉。22岁,成长的空间仍然不小,将他买进也符合穆里尼奥为未来投资的理念。如果转卖伊布能带来6000万-7000万欧的现金,拿下4000万欧身价的本泽马当不在话下。而且比起埃托奥的天价年薪,本泽马在薪水上无疑也更具优势。

  现在看起来,伊布与埃托奥交换的肥皂剧还将继续上演新的版本。

相关新闻

德科直言想离开切尔西 有意追随穆帅投奔国米
10日转会总结:国米否认售伊布 蓝军购阿圭罗
国米名宿:伊布更具统治力 他价值是卡卡C罗之和
麦孔:国米只知取悦伊布 我想像卡卡般转会
AC米兰联赛上座率压国米 全意大利尤文最受欢迎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