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阳朔避暑地骑车、漂流之旅 浪漫在激情中发酵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09: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21CN旅游  

  第一天:到达桂林已是八点多(计划就是这时到的),夜游两江四湖(步行,说实话确实不错的景致,但是总有种身处闹市的感觉,因为四湖不多远就是公路,对于长处城市的我们是不能接受的,这也许就是游客多半来去匆匆的缘故吧)。住:桂林背包客栈旅馆。一夜无话,其实桂林市内就是适合来也匆匆去也忙忙的方式。

  费用:桂林机场(2小时飞机)——背包客栈旅馆(半小时,车费用:20元/人,住宿100元)

  第二天:乘车赴阳朔,阳朔骑自行车-—遇龙河竹筏漂流——大榕树——午餐月亮山美食街农家饭——下午——银子岩(国家4A景区)——阳朔——晚上乘巴士转兴坪。住:住兴坪漓江沙洲绿客栈。 

  今天比较赶,不过还是不错,景色很美,但是不是我希望的,主要是现在的遇龙河太过商业,竹筏多人多到处有人上前跟你搭讪,感觉时时有人在关注着自己,也许是离旅游名县阳朔太近的缘故吧。这也许是最适合年轻人的,既浪漫又不失城市的激情火热,而对于我们这种曾经沧海的人需要的是一片净土真正能荡涤心中的尘埃的净土。所以领略过后就不再留恋了……

  值得一提的是住沙洲绿确实没有白费我们的心血(爱人花了半个月作功课,在此赞爱人一个),这里很安静很安静,景色很美很美,拉开客栈的落地窗就是漓江山水,清晨雾蒙蒙,小鸟好像就在你耳边……

  邂逅阳朔西街精品酒吧 遭遇别样的情调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