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揭秘阿尔斯通坎坷之路 洛克公园戏耍科比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09: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skip to my lou

  体坛网20分4助攻,阿尔斯通在今天的比赛中打爆了费舍尔,第三节的几个杂耍般的进球让湖人的功勋老臣望球心叹。面对主力控卫尼尔森的伤愈复出,面对媒体们狂轰滥炸的声音,街球王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街球王的成长历程。

  篮球史上其实有两个神,一个自然是职业篮球皇帝“飞人”陛下-迈克尔乔丹,另一个却不是你所想当然认为的那些如魔术师、大鸟伯德、科比、詹姆斯这样伟大的名字,而是那个曾经让中国球迷赐名的“浪投王”拉夫阿尔斯通。

  如果你对街球狂热,如果你对街球的历史有着足够的了解,谈到街球,你就绝对不能哪怕是一丝的忽略一个人,他就是“街球王”、“纽约街头篮球的传奇人物”、“Skip to my lou”(“穿越我的灵魂”)--拉法尔阿尔斯通。

  街头篮球之神

  “他真的很棒,我一点都不胡说。对阵拉夫阿尔斯通时,你就等着被耍吧,你知道和他对位不会有好果子吃。”说这话的人是谁?是那个自封为“天下第一控卫”、“脚踝杀手”和纽约的“街霸”斯蒂芬马布里。

  如果说马布里的臭名声让他说的话都让人难以相信的话,那么另一个人的故事你就不得不相信了。阿尔斯通曾经在一次聚会上偶遇了格兰特希尔,“嗨。”阿尔斯通说。“你好。”绅士般的格兰特希尔回应说。“我是阿尔斯通。”“很高兴见到你。”希尔说。两人就这样擦肩而过,不过在这之后,有人告诉希尔说,你见到的那个阿尔斯通就是“Skip to my lou”的阿尔斯通,希尔一脸惊讶,又满脸带笑的专程回去和阿尔斯通握手。

1/2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