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节战报:科比17分只身斗群魔 湖人31-27魔术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9: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魔术和湖人的第三场总决赛在奥兰多安利球馆开战,0-2落后的魔术已被逼至少绝境,如果输掉此战,他们将0-3落后,N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的系列赛。

  是非成败,在此一举,魔术必将死磕湖人。

  科比只身斗群魔

  比赛开始,刘易斯跳投首开记录,不过加索尔和拜纳姆连续在内线攻击帮湖人打出8-0的攻击波。李和特科格鲁挺身而出,霍华德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刘易斯和阿尔斯通连续跳投命中,魔术一波11-4的反击以13-12反超比分。不过科比马上连续中远投包办7分,湖人已19-14领先。霍华德上篮、街球王3分,特科格鲁跳投,魔术一波7-2再将比分扳成21平。不过科比马上上篮、跳投再连取6分,虽然巴蒂、阿尔斯通火力延续,但科比随后在皮特鲁斯身上完成一次漂亮的“3+1”,一人拿下17分,首节帮湖人31-27领先。

  科比单节10投7中攻下17分,费舍尔、拜纳姆、加索尔各取4分,拜纳姆另有4个篮板。魔术阿尔斯通4投4中砍下11分,特科格鲁5分、3个篮板,霍华德3分、3个篮板、刘易斯4分。

  湖人首发:费舍尔、科比、拜纳姆、加索尔、阿里扎,

  魔术首发:阿尔斯通、李、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

 

相关链接:

专家预测湖人4-2淘汰魔术 六因素决定无法横扫
奥兰多欲上演迪斯尼童话 湖人好莱坞结局成空想
湖人得阿泰机会超小 下赛季火箭仍能威胁科比
专家:湖人靠细节取胜 魔术告负只因无规则
阿泰频向湖人送秋波 戈塔特要600万火箭难支付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