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点播大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林大会]查拳8进准4第4场:郭涛vs全国哲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8: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武林大会查拳8进准4第4场比赛,由郭涛对阵全国哲,开场双方就立即投入战斗。双方在之前的比赛中均有负伤,而且都伤在了腿部。两人所擅长的技法又偏偏是腿法,战斗力大打折扣。黑方全国哲的伤势明显更重些,几乎不见他施展腿法,就连支撑都显得有些勉强。郭涛并不因为对手有伤就故意“放水”,而是全力投入打斗当中,频繁使用鞭腿踢技,全国哲起初能巧妙的压制对方攻击,还能抓住破绽将对方压倒,但郭涛很快就靠腿法抢回主动局面。最后,由于伤势加重,双方攻防减缓,全国哲受到的影响显然更大,几乎没有像样的攻击,只能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但他表示绝不下擂,要坚持到底。郭涛则依然采取主动攻击,以腿为主,全国哲毫不畏惧,总能在险境中抓住机会将对方抱摔在地。尽管攻击受阻,红方郭涛依然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加之力量大攻击猛,此前积累的分数优势进一步扩大,终于奠定胜局。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