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点播大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林大会]查拳8进准4第2场:石光辉VS蒋宇正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8: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武林大会查拳8进准4第2场比赛,由石光辉对阵蒋宇正,16进8的比赛中优势获胜的“玉麒麟”石光辉,查拳技法纯正,一路高歌猛进,这次又碰上实力较弱的蒋宇正,真是抽到了“上上签”。蒋宇正身体单薄,惯练套路,实战经验不足,这也是传统武术的不足,套路虽然漂亮,却没有在实践中发扬光大。一上台“玉麒麟”就数次将蒋宇正摔倒在地,蒋宇正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只待束手就擒。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练武之人应该有亮剑的精神,蒋宇正的表现实在让练武之人和广大武术迷失望,而石光辉对他也不忍痛下杀手:将其提起后又“友好”地放下了。这时场上的裁判终止了比赛,红方石光辉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