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现役十巨星:皇帝榜首 麦迪第六姚明无缘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1: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8日报道: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激战当中,科比和霍华德率领着各自的球队为了总冠军的梦想而努力拼搏。今天,美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体育》评选出了NBA现役的十大巨星,科比和霍华德都成功入选,不过,小飞侠并没有占据榜首,这份荣誉归属于“小皇帝”詹姆斯,而效力于休斯敦火箭的麦蒂则出人意料的排到了第六位,火箭1号本赛季因为伤病原因早早告别了赛场。另外,“小巨人”姚明遗憾的没能入选该榜单。

    1.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的状态真的是太出色了,他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将克里夫兰骑士带进了东部决赛。或许,伊尔戈斯卡斯应该是詹姆斯在骑士队中最好的队友,可立陶宛人场均只有12分进账。本赛季,詹姆斯众望所归的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赛场之上的詹姆斯可以做到一切事情,他的身手非常全面。

  相关链接: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