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帆船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无锡10月举办首届帆船赛 收益捐献用于治理太湖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08: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首届“太湖杯”帆船赛将于2009年10月15日~10月18日开赛。6月7日在无锡市滨湖区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将把本届赛事所有收益全部捐献用于治理太湖,取之于湖,还之于湖。

  据了解,首届“太湖杯”帆船赛拟面向全国招募15支参赛队,并从7月起组织参赛队进行太湖实训。

  主办单位之一的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人士介绍,帆船运动在西方发达国家较为普及,被誉为“最MAN的运动”,因零能耗又被称为“最环保与健康的运动”,举办帆船赛有利于培养公民水上锻炼和保护水面意识。太湖具有举办帆船赛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湖面风力常年保持在3~6级,其中:苏州流域平均水深为1.5M,无锡流域平均水深则达到2.2M;2250平方公里的辽阔水面为帆船航行提供了理想空间。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