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纪念伯纳乌诞辰114周年 卡卡在同天加盟?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7: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卡卡将在伯纳乌诞辰日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正当全世界媒体翘首期盼皇马官方宣布卡卡加盟的消息时,皇马官网却突然发布一篇以《史上同今天一样伟大的一天》为题的文章以纪念俱乐部传奇圣地亚哥-伯纳乌-耶斯特诞辰114年(1895年的6月8日正是伯纳乌诞生之日)。文章中皇马官方将今天(2009年6月8日)与伯纳乌1895年6月8日的诞生之日并称为同样伟大的一天,是否意味着俱乐部又一颗星宿的到来?

  伯纳乌于1895年6月8日出生于西班牙阿尔巴塞特省的阿列曼萨,1978年6月2日逝世于马德里。他于1943年至1978年担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主席,在皇马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人像他这样长久的担任着俱乐部主席并取得过如此之多的锦标。

  伯纳乌在皇马历史上的地位毋容置疑,其不仅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皇家马德里这个原本只是马德里市第二成功的俱乐部,一跃成为了西班牙乃至整个欧洲最声名显赫的球会,正要归功于他。

  伯纳乌作为一名球员,在1912年加入了皇马俱乐部并于1927年退役。1929年,他成为了皇马俱乐部管理层的一员,担任俱乐部官员直到1935年。1943年他被推选为皇马俱乐部的主席并担任此职直到1978年逝世。作为俱乐部主席,他被认为是皇家马德里所取得巨大成功背后的最重要力量。在职期间,他在查马丁筹划修建了一座新的球场,这座球场于1947年完成,并在1953年改名为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以此纪念伯纳乌先生对皇马的贡献。

  此前,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皇马俱乐部医生已经亲赴巴西为卡卡破例进行非俱乐部所在地的体检,加速卡卡加盟的目的不言自明。而如此有违常规的做法从另一方面昭示皇马皇马似乎想赶在一个特殊的日子前了却卡卡转会之战,6月8日,一个对皇马来说值得顶礼膜拜的日子,一个俱乐部史上伟大传奇的诞辰之日,若最终成为卡卡正式正式加盟皇马之日,恰好成为一代传奇与另一位巨星之间的一种延续,闪耀世界的光芒或许正好映射出另一位传奇的诞生。

相关新闻:

米兰敲定卡卡最佳替身 同巴萨争夺4500万天王
卡卡顺利通过皇马体检 西媒体称最快周一加盟
西媒曝皇马下季11人首发 卡卡C罗领衔4亿阵容
皇马队医赴巴西将为卡卡体检 主席辟谣签C罗
卡卡转会加图索鸣不平 暗讽小罗应离开
贝总喊冤否认逼走卡卡 佛爷盼签约恐夜长梦多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