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球宝贝意外失手 晋级半决赛却泪洒赛场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4: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细心的观众都能看出来,裴启玉在走下舞台的那一刻,情绪并不太高。在接受采访前,她的泪水甚至夺眶而出——对自己要求一向严格的她,虽然最后还是晋级半决赛,但经过复活赛的这个过程,显然是她不能够接受的。

  北京时间6月6日,2009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济南分区决赛在山东省体育馆落下了帷幕。来自北京赛区的裴启玉顺利地从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晋级的8名选手,参加即将在西安举行的半决赛。

  在此次参赛的选手中,裴启玉称得上颇有来头:CBA篮球啦啦队宝贝、守镇之舞成员、NFL啦啦队宝贝……最重要的一条,她还是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舞蹈展示队伍中的一员。如此大的来头,理应是冠军的得力人选,但今天裴启玉却是借助复活赛才得以晋级,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原来,根据赛制,在10进8环节中,选手们被分为5对进行俩俩PK,而裴启玉的PK对手,则是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天津选手伊雅。实力排名前两名的选手被分在一组,令比赛格外富有观赏性。

  结果,裴启玉成为了那个需要依靠复活赛才能晋级的选手。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裴启玉也并不满意:“因为比较靠后出场,心理上还有有些紧张。”尽管作为北京赛区的海选冠军,但裴启玉晋级之路的难度却更大——她所在的C组是由几个赛区海选的优秀选手临时组建起来的,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对舞蹈进行编排和磨合,更多的是讲究个人的能力。

  尽管本场比赛的表现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高要求,但裴启玉依然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作为首个晋级的赛区,我希望济南赛区的选手们能够团结起来,在半决赛中发挥得更好。”裴启玉表达了自己的心愿。

责编:白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